native  

就在我們出發環島的前一晚買下了兩雙Native鞋 (紅:愛馬 藍:蘇大爺)

決定用它來行走台灣

試穿的時候就發現這雙紅鞋完全是符合我的腳型

本身的腳型是屬於尖細型,因為我的大拇指較長

Native Verona這款的前頭稍微尖一些

所以我穿起來很舒服

輕巧、透氣

穿一整天走路也不會磨腳

晚上脫鞋後也不會有腳臭的問題

我覺得它是既有拖鞋的方便、舒服,又有包鞋的耐走性

而且剛好環島的期間有遇到下雨天

這雙乾的很快

不會讓我覺得濕黏不舒服

Anyway, 是雙好鞋,可以很常穿來著的

穿起來就像這樣

P1060636      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馬丘與蘇熊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